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小說] 天使-1

原本還想說可以在今天把內容全部放出...
結果還是不行Orz
(某音:那是因為妳都在玩的關係= =+)
(我:既然如此的話就慢慢趕吧~歡迎大家催稿喔~)

本作品私設定有。OK的話就看下去吧~
寫完之後應該就會PO在某個板上了...
恩,結果我還是富堅了嘛(死)




「工藤同學又沒來嗎...算了。」
班會時間,身為班導的克莉絲‧溫雅德看了一下班上唯一的空座位之後闔上點名簿。

「各位同學,之後學校將會有歌唱比賽,兩周後開始舉辦預賽,每班都要派出一位同學參賽,有誰要自願參加
的嗎?」

在克莉絲說完的同時,班上響起了熱烈的討論聲,就算如此並沒有人想要參加的跡象。

「克莉絲老師,可以提名嗎?」
鈴木舉手。

「恩,既然都沒人想要參加的話也只好接受提名了。鈴木同學想要提名誰?」
「我想要提名毛利蘭!」

「咦?」毛利望向鈴木「為、為什麼?」

「因為從認識妳到現在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聽妳唱過歌。
拜託了,這是我鈴木園子一生的請求!」
鈴木向毛利雙手合十。

「可是…」


「毛─利!毛─利!毛─利!毛─利!」班上同學異口同聲的叫聲蓋過她的聲音。

「那就決定由毛利同學參加歌唱比賽。」
在克莉斯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班上響起了歡呼聲。


--

放學時分,毛利站在教師辦公室門前。
不知道她做了幾次的深呼吸之後做出了敲門的舉動,然後進到了教師辦公室。

「克…克莉斯老師…」
蘭顯得有些緊張,她甚至還在想該不該提這件事。

「怎麼了毛利同學?」
「那個…我…我…」
為了緩和自己的緊張,她又做了一次深呼吸。

「我想要放棄比賽…」
毛利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小聲…

「可以說原因嗎?」

「那個…」

她很清楚自己想說什麼,可是想說的話卻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總之,這件事我不會准許,不過如果妳想要練習的話,老師會幫妳借教室。」

「……我知道了。」
毛利在向老師道別後,往門口走去。

(我是否還能聽到,那時候的歌聲呢?)
看著步出辦公室的毛利,克莉絲如此想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