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最近在各種媒體上都看得到的廣告...

(應該)是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製作的廣告...
發音為あんきゅうほうも 意思是:好久不見,你好嗎?
(會打日文純粹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國語表達他的發音Orz)

會知道這隻系列廣告的因為是在新竹威秀看のだめ後篇時所看到的...
內容是男方去拜訪女方家時,女方家人問他還有沒有其他要說的(應該是...)
然後男方就把捷運上站名用客語全講過一遍XDD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隻廣告

第二次是去看柯南電影時看到的...因為內容被我忘掉了所以PASS(被打

第三次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男方向女方求婚了OMG!!!!

第四次是昨天在廣三SOGO...吃晚餐時看到的...
女方媽:鄰居因為生了小孩所以送了餅(某種客家食物,我忘記那叫啥(被打)
女方:那個...我們明年也吃得到喔...
(然後男方望向女方...)

.....................我感覺我毫無防禦可言的眼鏡鏡片頓時破裂。
怎麼可以這麼閃!!!!!!!!

我的可魯你在哪...Orz

--

其實有時候會在想啊...
明明是客家庄出身的我卻不會說客語真的是太怪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