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動森] スペード(黑桃)家的擺設

角色房屋系列文最後一篇

スペード(黑桃)=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青山老師(學園祭的黑桃黑衣騎士)

圖多注意




黑桃家外觀

一樓中間裝潢

裡面裝著許多夢想跟回憶

站在我面前的正是黑桃本人

應該是南島釣到的魚 而且都是有點難釣到的

有BGM 可是無法調查所以不知道曲名

一樓右邊房間

福爾摩斯的裝潢

辦公座位

後面還貼著KID的大頭像

小提琴

柯南大頭及人偶

另一面也看得到柯南大頭


BGM名:UrbanKK

一樓後面房間

K-ON!的社團教室

後面的布告欄貼著成員照片

一樣有BGM可是無法調查曲名

大頭照跑馬燈

大頭照跑馬燈,動起來時會有股煩躁感。

成員大頭照

成員大頭照(另一面牆)

一樓左邊房間

廚房及餐桌

廚房部分1

廚房部分2

BGM名:Ragtime

餐桌,根本飯テロ

餐桌的一角

換個角度

地下一樓


整個走科幻風

一樣有BGM可是我調查不到TAT

這房間的介紹就到只為止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二樓房間

照片是跟村民有達到相當的好感度之後才會給玩家

所以就知道青山在這款遊戲上砸了不少時間

讓我拜見一下

4869


KID大頭像

另一面也是KID大頭像

房屋系列文到此告一段落 感謝各位觀看
以上是在2015年7月25日更新時 スペード(黑桃)家的擺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