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とある会話・5。

某天晚上與室友們蓋棉被純聊天的對話。(其中一位已經先回家了)
因為聊開了所以就談到我家閃光的身上。

以下爆點

室友A:因為分隔兩地所以不常見面囉?

我:就算見面也是當日來回也沒過夜過。

室友D:所以妳是想過夜嗎?

我:就算過夜也不一定就要做啊(自爆)

三人:(大笑)


........我還是學不乖啊,沒事自爆幹麻啊XD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