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柯南71感想。

恩在紀伊國入手了日文版的第71集...

說真的不想把這一集列入我不想去翻來看的黑歷史啊...
(死羅神就已經夠慘烈的了...)

我想或許有些話是只能在這裡說出來的吧。

以下劇情洩漏、捏她巴雷、ネタバレ有り,被捏到劇情管理人不負責。



書背:掉下去了。
鳳梨頭死法:被網球擊中臉部右側...(不曉得為什麼意外的有喜感就是了...)
青山剛昌工作室也數位化了啊...
說真的會擔心之後的彩頁...


File.1 思い出のVHS(回憶的錄影帶)※
File.2 13年越しの想い(メッセージ)(跨越13年的思念)
千葉警官的戀愛故事。
這種回數不論怎麼看都是為了之後的倫敦篇所安排的。
女角沒什麼好說的,傲嬌一個。
另外開始收旁邊人物的愛情故事就好像YAIBA(城市風雲兒/九龍珠)的漫畫一樣...
青山一定要給每個人圓滿的結局就是。


File.3 名探偵(ホームズ)の弟子 (名偵探福爾摩斯的弟子)
File.4 黙示録 (啟示錄)
File.5 ラブは〇 (Love=0)
File.6 ホームズに聞け (聽福爾摩斯的話)
File.7 ホームズの暗号 (福爾摩斯的暗號)
File.8 もう1つのA (另一個A)
File.9 女王からのメッセージ (女王傳遞的訊息)
File.10 真の目標(ターゲット) (真正的目標)
File.11 女王の真価 (女王的真實價值)
(最後一回被放到72集去了)

根據我手上的Love conan,可以得知青山說要畫倫敦篇至少已經是快7年前的事情了。
只是覺得這種劇情在日本玩就可以了,何必搬到英國倫敦上演...
雖然劇情本身不錯,不過看到解藥的用法會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可以的話希望能把當年賭命復活系列的感受還給我...
只是這樣而已...

另外我對這個系列最大的怨念是...彩頁呢?彩頁到哪去了?
既然當初サンデー連載時有撥彩頁的部分介紹青山的英國法國行,
那為什麼不撥彩頁的部份給青山畫?
(不要跟我說倫敦篇桌布就算是彩頁,那不算好嗎...)
就連當年的幽靈船事件跟連載滿500回都有彩頁的說...


現在只希望我的生活費可以夠買之後的サンデー...
自以為是的料理組不鳥也罷。

※括號的中譯是管理人我流翻譯,可能會跟青文出版的翻譯有出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