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一些雜感

這幾天被翻譯小說報告翻譯搞到頭腦超亂,
所以決定從腦中釋放出一些記憶體出來。

以下有劇情洩漏,請注意。





柯南OP31畫面感想
B'z「Don't Wanna Lie」

人生決めるその瞬間、自分に嘘をついてはいけない!
すべての謎が明らかに 魔犬シリーズ最終章!
決定人生的那個瞬間 絕不能對自己說謊!
所有謎團即將解明 魔犬系列最終章!

畫面整個很流暢,
跟前一個B'z所唱的OP 「ギリギリChop」的畫面做比較的話真的好太多。
(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那個OP畫面幾乎都是用兼用卡所組成的關係)
更不用說前一個根本就是置入性行銷打歌手的OP。
(希望跳舞的人是劇中角色而不是根本就不會出現在動畫裡的歌手啊...)

然後不意外的在這次的OP畫面中也出現了「Don't Wanna Lie」的PV畫面(笑)。
希望到時候電視台不要把這畫面鬼隱掉。

前一陣子得知之後會撥出我之前嘔得要命的倫敦篇,
所以在看直播時非常希望有相關的畫面出現。
特別是在"もう何年たつだろう"的那個地方XDD
沒想到是在最後的最後啊(笑)

為什麼看到那個畫面得自己又燃了起來了呢(苦笑)

最後補個發現到的地方。
1.吉岡昌仁跟諏訪道彥先生從プロデューサー變成了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總製作人)
(之後翻了一下之前的OP就已經是這樣了)
2.北田修一應該是ytv的北田製作人。
3.贊助商並沒有出現"東京ガス"的字樣,這是怎麼了?
(應該不會是ポポポポ~ン的關係吧...總覺得不是。)
4.原案協力的近藤峰秀是青山的責任編輯(笑)

啊對了還有恭喜松本得到葛萊美獎。


オトナファミ6月号

青山有在這本雜誌接受訪談。
最近在翻譯的文章之一。
全文翻譯會PO在某個地方,有空的人請自行尋找。
以下條列式感想。

1.帽子變成了青山的正字標記。
2.原來黑羽一家都是怪盜。
3.柯南通信社的雪莉的自言自語出自青山之口,所以之前才會有パンチラ宣言...
4.セイラ:キャスバル兄さん~(可惜聲優已經去世了...)
5.大家都會被伏筆玩死
6.基本上依照少SUN給我的感覺,要結束可能還要很久。


學校
最近為了星期四的戲劇在排演,沒辦法,學校的祭典。
這要說有多充實說真的我感覺不起來。

今天看到學校暑假的轉學考簡章...去年這時候我在幹嘛?
只記得考二技,製作備審資料,還有畢業公演。

還有今天也看了夏娃的時間(wiki)
我相信機器人他會有感情的,絕對會有。

很多人都跟我說很嚴厲的那位老師,在我眼裡看起來不過只是個バカ親而已。
雖然我還有她的報告要趕,還有總共12000字的心得要寫...恩。

如果順利的話,明年說不定就可以畢業了,很快,快到讓人不知所措。


其他

挖得坑越來越多...能不能填得完啊...


大致上大概就是這樣,明明都兩點多了,卻還沒有睡意...
最後,給某萬年正太,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