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近況

每次想打BLOG之前都會在腦中想好這次的內容要打些什麼,
但是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打,因為已經在腦中補完了。
那這樣的話來打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好了。
沒有按照時間順。

時間管理
老實說,我的時間管理真的是差的可以,
重要的事總是到最後一刻才做,所以鬧天窗的是常有的事。
最近從提前關機這件事開始做起。
WIN系統的電腦有定時自動關機的程式,
只要設定好時間電腦就會在那個時間關機。
對我的好處就是關機之後就不會再開電腦,同時也可以早一點睡覺。
WIN7設定教學文つ http://7club.ithome.com.tw/question/10002936

面試
是的,這星期六我去面試了。
是台北的某家知名旅館。
雖然面試官因為某些事情而無法跟她面試,而由櫃檯的員工負責。
不過我還是免不了緊張啊....
工作氣氛感覺上還不錯,好像也有同一所學校的學姐在這工作的樣子。
不過由薪水上來看的話,要在台北生活有一點難度就是。
我個人在這次面試也發生了很多預料外的事情就是....

推理ONLY
面試結束之後趕緊去推ONLY,
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多,場刊也理所當然的賣光了。
不過,要怎麼說,意外的同人場對我來說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雖然很多時候是人擠人的狀態就是了。
另外這次要提的一點就是,有人把我當初翻譯青山平安無事的消息寫進了小說。
要怎麼說,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竟然哭了。那不是生氣,而是感動也說不定。
難以言喻的心情XD

情緒
這是最近比較困擾我的一件事。
如果有人問我對某件事情的看法,我可以回答出來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是如何。
但如果要問我對某件事情的"感覺",
我沒辦法回答出來,因為沒有感覺,所以也無法回答出來。
情況甚至嚴重到之前跟以前學校的室友一起去九族及日月潭玩,
卻連一點喜悅的心情都沒有,原因不是出在她們身上這點我非常清楚。
末期了我(汗)
友人:也許可以學滑板,練熟了是個很帥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