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甜蜜天使02 我是史上最弱的甜蜜天使?


最近在不務正業準備期末考,所以耽誤了心得文(爆)
以下是第二集簡短感想





就算中文沒有像日文一樣第一人稱的「我」依性別有不同的說法,
但希普雷跟可芙雷的語氣表現把這個分得很清楚。
然後這兩個怎樣也不會是同一位配的吧,恩。
wiki上的資料也修掉了。

蠍子大姊的花美男讓我笑翻了XDDD
絕望哈阿哈阿(喂)

我想「光之種子 快點去吧」改成「光之種子 快點過去」說不定會比較好一點。
快點去吧是要去哪裡(被打)


後製混音....
招式名稱的氣勢完全沒出來...整個虛掉了Orz


那個場景竟然沒有被修掉(爆)
在電視上看起來根本就是糟糕透了wwww
希望不會有家長因此投訴蝸牛台。

下一集的重點是會長!!!!

目前還是沒有剪片,希望能持續下去。


這一集的譯名

コッペ=可貝
プリキュア・ピンクフォルテウェイブ=粉紅超強音波
ブロッサムタクト=花蕾魔法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