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心情] 制約的感覺


參加上面那張圖片的活動後,內心冒出了無奈感。
無奈感不是對這遊戲的想法,這遊戲真的很有趣,劇情影片有砂糖,甜甜的。

喜歡上這部作品到現在,少說也有12年。

雖然不能說是部好作品(至少死羅神已經被我列為黑歷史,還因此不小心多買了三本日版漫畫),但在我的心中仍有一定的分量在。

「問我喜歡這部作品的理由?它已經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了,還需要理由嗎?」


老實說不太敢去想為什麼會得這麼喜歡它到這種程度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知道其中的緣由是什麼,才會變得這樣。


當然中間有一段時間想要放下這部作品,結果還是整個燃起來了,根本就放不下。

每年對新的電影版的期待感,對於原作又超展開的興奮感轉變成失落與憤怒感,就像被玩弄於股掌之間。

或許這就是制約的感覺吧。包括這次的遊戲。


在幽靈船的時候有認真想過要是結束的話該怎麼辦?
結束的話我一定難過得要死啊!

想想這個時候就已經完全被制約了吧。有次還真的跟家人講說「不看我就會死」的話呢。


直到現在這種想法轉變成"真的結束的話,就投入同人原創就好了"。
至少我覺得現在的我有慢慢的把重心放在同人販售會上了,在那邊的感覺可是在平時不能體會到的。

但是可能還要再花很久很久的時間才會完全轉移到同人上面,畢竟現在對這部作品還是很燃的狀態,也就是隨時都會爆走的狀態,甚至在心情不好時聽到相關字眼臉色馬上變正常這樣...

其實已經完全陷下去了對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