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紀錄] 安利美特、淳久堂跟PF19之敗家紀行

原文出處為 PTT希洽板的 #1IRdKXWf
原標題:[閒聊] 安利美特、淳久堂跟PF19之敗家紀行

本文同時PO在巴哈小屋以及自己的部落格做備份。
以下本文

首先曬一下戰利品





難得出門去PF,就決定順道逛一下A店的指南針跟淳久堂
(原本還有紀伊國屋,不過要買的東西都有在淳久堂買到就不跑了)


A店的指南針部分


心奪光美那本打開來看之後才發現整本的畫面都是黃色調,
而不是一般漫畫用的黑色調,結果到現在我一頁都沒看完Orz

其實這區重點是這個



身為苦艾酒控的我能夠看到這杯子,都要懷疑這是不是把我的人品用掉了呢。
另外當下的心情是這樣的↓(並沒有爆走喔,嗯)


是哪天身體情況允許的話,還真想買瓶苦艾酒,用苦艾酒杯喝苦艾酒。



淳久堂的部分


補完柯南日版單行本中
另外會買銀之匙日版是因為我哥一口氣買到第6集(當時手上已有第7集日版),
想要繼續追下去就順手買了。
喔對了,白色相簿2的小說第三集是我哥托買的,詳細在希洽板 #1IRSbqM_



最後是PF19的部分

可能由於是第二天,再加上空攤過多,所以實際上只有買到這兩本而已。

看到宗成老師穿天譴T恤賣書,都真的覺得交不到女友真的不意外啊(喂)
另外場刊中,未來數位買的廣告右下角已經從之前網頁的
"未來數位還是遊戲公司" 到 "未來數位還是遊戲公司...嗎?"
這之間的轉變還真有趣ww


這是這次敗家之旅中,CP值高又很有梗的電源供應器(容量:20000mAh/490元)
剛好有此需求就順便敗下去了。


TALK SHOW的一些小感想:杉田你還是不要接鋼彈的配音好了,這樣比較有梗。



以上,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