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所謂網聚這檔事。

 只是有感而發,這篇就當作是碎碎念吧。由於是憑印象打,可能多少有誤還請指正一下。

 第一次參加網聚是在06年的HO電影團(HO全名是《HO的殺人事件》,是10多年前某個有名的柯南網站,只要是老柯南迷都知道。但那年主揪不是HO,我也沒見過HO本人),在當時還在的無名BBS的某個個版上看到有人揪團就拜託家人(忘記是我哥還是我妹)陪我去。網聚的主要內容是看當時網路上號稱是柯南大結局的第10部電影──偵探們的鎮魂歌。

 還記得那年的揪團總人數為22人(包含像我一樣找人一起去的親友團),這數字大概除了之後我所參加的台南C洽板聚又或是漫吐板板聚(板主穿女裝那場)就沒有再見到過。這個人數就連當時售票處的大哥也嚇了一跳。電影看到最後的最後,下一部的電影預告出現,破解了大結局的流言(多虧大結局流言,讓柯南在台灣的票房衝到史上最高)。

 就這樣連續參加三年HO電影團,一直到09年漆黑的追跡者那年當上柯南板板主,我以柯南板聚為名揪電影團(之前的主揪可能因為私人因素又或是看到我這邊在揪了所以就索性不揪,將重心放在私事上。順帶一提,這年我因為貝爾姐總共看了三遍(爆)。

 之後除了12年第十一位前鋒這部由於我自己的私人因素沒有揪,另外一位板主也還在歐洲的情況之下停辦。其他在10年、11年以及13年這三年都有舉辦電影板聚過,其中10年辦了南部高雄板聚,11年跟普威爾代理商有關係的《名偵探柯南的偵探世界》的順子合辦過,當時順子帶了獎品用問答的方式分送大家讓我印象深刻。

 大概在幾個月前吧,在當年HO主揪的噗浪回復上看到『每年一次的柯南團已經換人了』的字句,才驚覺到原來我已經將棒子接下來了,當然這可以不辦,畢竟網聚並不是身為板主的要做的內容。但是最近卻發現到其實是真的有人期待每年一次的電影聚會,這並不是我個人的錯覺。

 所以,如果來年情況允許的話,應該或許大概還會揪電影板聚下去吧。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