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感想] 柯南漫畫82集

一開始拆封並大略翻了一下內容的感想是...

報告!一片白,完全沒有畫面!!

以下有劇情洩漏,請注意。




KID VS 京極真

這個案件(共三回)的命名還是脫離不了"KID二文字法則",看來這個法則還是會繼續下去。
(KID二文字法則可參考這篇)

是說看到京極已經拜見過對方父母也獲得對方承認了,這對應該沒問題了XD
京極(一直打成荊棘)吃醋的樣子真的是超帥氣的,嘛,因為是400次戰無敗的超人啊XD

不曉得之後會由誰接下鈴木次郎吉的角色,老實說一個月內在板上PO兩次訃報可不是件好受的事啊...
其實心裡還在哪裡期望著永井一郎先生已經錄好這話了。


呼喚事件的招財貓(共四回)

結果繞了一圈大尉還是回到白羅(拜託青文不要翻成波洛,不然我會崩潰)給小梓養了。
知道小五郎弱點的阿姆羅安室在小五郎自己本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吃死死的(這句話還沒打完就發現這CP可以萌耶(爆)。因為要觀察柯南,所以之後阿姆羅安室還是會利用小五郎吧。

在看第二遍時發現到在事件後半發案件之後除了佐藤之外高木跟目暮都有別上警徽(赤バッジ),這算是埋下下起事件的伏筆。
不過那個床...讓我的墨鏡破掉了。


扭曲時間的不在場證明(共三回)

接續上起案件,開頭佐藤就跟高木說「ないのよ」。其實去年八月看到這張圖時就在想這要翻才會讓高木自己聯想到搞出人命這樣。
但不論翻成「我那個...不見了」或是「我那個...沒了」感覺上都抓不到味道,算了(放一旁)。

在兩位交通課女警的推波助瀾之下,鬧到全本廳沸沸揚揚。高木開啟了腦中小劇場,佐藤則是在意她的警徽。這起事件最後是由高木撿到美和子的警徽,但高木卻在事件結束後被美和子最後防衛線的成員們抓去訊問作收,南無。

最後防衛線成員表示:高木必須死。

這邊是我個人的想法,假使一般男性知道自己的對象已經有了,我想大概除非是愛情喜劇之類的漫畫,不然我覺得基本上男性的心理上是沒辦法馬上體認說對方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孩。
這當然是以毫無心理準備為前提,有作準備的我想也不會有這種情況吧。不過在這起事件中高木看來就是一副準備好要當家庭煮夫的樣子,這話題就到此為止吧。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這次的閃光彈不論用上幾副墨鏡都不夠。


赤女傳說(本集收錄一回,未完)

雖然只有一回但概略描述了世良的家庭狀況,聽到「赤い」的反應還不小大概八九不離十了吧。


以上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