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所謂本質

今天去了台北一趟,就各方面而言,感觸實在很深。
但想講的事情太多了,分成兩部分寫好了。

在PF場上打滾,發現這場幾乎變模型場,QB還是一直繼續拉人,但是場上所圍繞的話題變了,變得更靠近台灣應該要面對的現況,所以我簽了一份有關核四公投的聯署。

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等日本柯南迷的時候,先是看到很多輛SNG車,又聽到前面的忠孝西路傳廢核的抗議聲。啊啊,雖然理念多少有點不合(我是不反對核能但是反對核四派的),但是,但是,這說不定是讓一般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大眾唯一能夠知道自己國家要現在要面對的事情啊。可是在跟人約這種地方碰到這種遊行還是會嚇一跳的(汗)

忘記是跟誰聊到(知道是跟誰聊或者是下面內容有誤的的麻煩提醒我一下),韓國跟美國在簽的時候,幾乎是馬上簽下去的,但是相關的合作協定可是半年內就趕出來,反觀台灣對中國可是連相關的合作協定可是連簽都沒有要簽的打算。多少對這個現在已經親中到不行的政府感到無奈。

我是真心希望台灣這個國家是可以改變的。所以,人民啊,覺醒吧,就算只有那麼一點點也好也關心公眾事務吧。

對了,在這邊聲明一下,本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這篇不過只是個心情抒發。避免爭執,個人不會回應關於以上斷落的留言。


最近對於柯南有一種(說不定是週期性的)煩躁狀態,在這種情況下約了來台灣玩的柯南迷見面,從對談中重新瞭解到我還是打從心底喜歡這部這部作品的,盡管不能否認的,我在倫敦篇之後對這部作品有明顯改變──就只是去看而已。現在沒辦法回到倫敦篇之前那種相當有衝勁的熱情,所以就只是看這部作品而已。

但就算如此,依舊不能改變我對這部作品所瞭解的深度以及廣度──鋼彈三人組(下略千字)、人魚島的名簿、閃死人不償命的警徽、聲優換人風波、萩松(逆可)、聽說柯南不會在漫畫100集以內結束、替出場台詞還少到可憐的龍舌蘭掬一把同情淚(沒誤)、組織成員真的沒問題嗎、青文你最好在漫畫81集把小圖改回來,不然我找人路過你家……等等。

恩,我還是不能改變對這部作品有相當深厚感情的事實,也無法改變。

這就是我的本質。

啊啊,今天有種活得比較像自己而不覺得是人偶了呢。

果然人就是要做些什麼好讓心裡實在些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