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murmur


原本想說等到成績單寄到家才打算面對的,沒想到今天W小姐打電話來說:「我終於查到成績了,而且有過喔!!」──結果就變成換我挖出不知道埋到哪去的准考證來查自己的成績……

我真的是打算等成績單寄到家再面對的(抹臉)



明明就已經有證書了,為什麼還要再重考(還重考三次),想想應該是這幾個原因。
  1. 當初考到時是以非常慘的成績通過(印象不到105分),所以想要重考。
  2. 因為護照上的羅馬拼音跟證書上的不同,所以想要重考。
    (政府你不統一一下拼音系統是會怎樣是嗎!!!!)
  3. 大學時因為活動翻譯問題被同班的某些同學在FB社團上譏笑我證書是用買的,所以不服氣再考一次。
  4. 然後就考到了現在……
說穿了只是想爭個毫無意義的一口氣吧。

老實說這次考試前W小姐跟我訴苦她的考前情緒反應問題,我只說了一句:「可是我都沒看書耶(被打)」她才從我口中得知我有報名。我沒有故意不說,真的沒有。但一說出來好像每個認識我的都被嚇到了(汗)

至於我考前在做什麼呢……
就每天照樣上網玩3DS,有需要時到日文網站挖資料,電視一開就轉到NHK放到家人想看電視為止。個人認為這是個相當沒有參考價值的學習方法。唯一能參考的就是每天聽電視講日語,每天一定要讓自己碰到日文如此而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