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推理之夜Only & 神奇寶貝世界賽台灣區正式賽


以下是今日感想

ピアニース / 水魔姬
推理之夜Only 部分
1. 今天一共有四場同人場,還跟歐美only撞場,要來點一首56的我難過。
2. 沒有勇氣跟隔壁社團打招呼的我是怎麼了QAQ
我也想要有像浅田真央さん在溜冰時的那種充滿自信的樣子,嗚嗚。
3. 原本是要出21~30的時間表,後來想說要就出到幽靈船結束,又後來想乾脆出1~43的時間表,結果就天窗了Orz
4. 主辦出的問題活動簡單易懂,不像我去年版聚出的鬼畜級題目,是說今年要出還是出簡單一點好了,嗯。這邊有個小缺陷就是在偵探們說出答案後,主持人應該要在複述一次,讓會場的人都聽到。
5. 我真的很懷念第一次參加的推理場(非這次主辦),還可以看到其他日系作品跟包青天的二次創作。現在人氣完全被歐美吸過去了啊(遠目)
5. 跟水麥聊到PAD就順手刷了一下友情抽,噹啷~
6. 因為想看神奇寶貝對戰,所以就提早收攤。不論怎樣主辦辛苦了!

神奇寶貝(以下略) 部分

7. 擦身拼圖擦不完喔喔喔喔
8. 在網路上看別人打四雙,跟實際在會場看別人打的感覺很不一樣。頗有臨場感。
9. 但畫面輸出還是要物理破壞(也就是改機)。
10.看到平常在實況台看不到的打法真的很有趣。例如說那個黑洞變身圖圖犬。
11.希望有哪一天神奇寶貝能夠出中文版,嗯。
12.ありがとう ニンテンド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