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動森] クローバー(四葉草)家的擺設

嘗試一天一篇這樣
時間點是7/25更新後所拍的

圖多注意(?)

クローバー(四葉草)=黒羽(くろば)
基本上是神偷怪盜相關,我想應該是啦。




四葉草家外觀

一樓中間裝潢

寺井與他的店內擺設,可以通到一樓後面房間。

上面那張的畫面左邊90度


再左邊,這邊通往一樓左邊房間。

往左邊轉個90度,這邊可以通往樓上跟樓下或走出這間屋子。

再往左偏轉個90度,這邊可以通往一樓右邊房間。



一樓右邊房間裝潢


黃金

黃金


都是黃金家具

漫畫家到底哪來這麼多時間當遊戲廢人的…

一樓後面房間


看到這房間第一眼就會想到紅子。

老實說我想不到要說什麼了,所以這房間的介紹就讓它去吧。




一樓左邊房間

撲克牌

這個房間的主題是撲克牌

正在播放「前天(曲名)」

所以都是撲克牌家具

嗯嗯,原來是這種類型的人啊。

二樓房間


外國風景

這邊一樣有BGM可以聽

可惜我不知道曲名QAQ

地下一樓房間

一下來就可以看到向日葵(BANANA)

向日葵

BANANA

嗯,我不熟這幅畫。

BGM名:KKgospel 

以上是在2015年7月25日更新時 クローバー(四葉草)家的擺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