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動森] ハート(愛心)家的擺設

一天一篇第二篇
時間點是7/25更新後所拍的

圖多注意(?)

 ハート(愛心)=毛利蘭(學園祭的心心公主)
這棟建築的擺設基本上就是毛利偵探事務所跟白羅咖啡廳。




愛心家外觀

一樓中間裝潢

白羅咖啡廳,可通到後面房間。

吧檯,吧檯後可通到左邊房間

由上往下照,才能照到左上角的櫥櫃。

BGM名:KKCountry

另一邊座位,這篇則是通往右邊房間

差點忘了還有靠窗的兩人桌

一樓右邊房間裝潢

倫敦篇的竹蜻蜓新一

由上往下照


一樓後面房間

廁所,隔間放上巨人隊六號的制服。

換個角度

再換個角度

我想大家都知道青山老師是讀賣巨人隊的球迷吧。


一樓左邊房間

我想這房間

應該是

小五郎的寢室

二樓房間

二樓事務所

桌子的空間不夠放一台迷你電視,不過有筆電就夠了吧

燒茶水的地方

櫃子後面是雜物間跟廁所

其實我想拍的是電視的畫面

坐在馬桶上,下來時會有沖水聲(艸)

雜物

廁所(有BGM可是不知曲名QAQ)

地下一樓房間

其實我看不出這是誰的房間

只知道這是系列家具

聽得到鳥叫聲

我看到了,看到了…

再轉個90度

為什麼一個漫畫家會有時間收集這些家具啦><

以上是在2015年7月25日更新時 ハート(愛心)家的擺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