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從10年前開始喜歡上你。

大約12.3年前開始注意到你,從10年前開始喜歡上你,就算是倫敦篇結束後的現在,我還是喜歡著你,因為你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

還依舊記得當年每到星期日六點就會守在電視機前的自己
(雖然之後停播這時段的理由是在是很(ry ...)

還記得OP畫面換了就興奮大叫的自己

還記得曾經跟家人說過我不去看就活不下去的自己

還記得在星期五晚上跟妹妹搶電視的自己(雖然過沒多久就"本季播畢"了)

...................


華視我很不能理解你這次的停播原因。

電視的跑馬燈上說停播是因為要撥棒球比賽...

但是只要一查節目表就知道不是那麼回事。(來源)



POWER星期天是綜藝節目,不是棒球比賽...這個說法怎麼樣都太爛。

依舊想不透華視高層換了一批之後竟然能輕易的把經營多年的周末動畫時段給換掉...

怎樣都說不過去...我不相信就算是重播,柯南的收視率會差到哪去...

現在只知道的是...能直接也最快補充能源的管道又少了一個...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