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いつもの場所

7年了啊...

就算過了這麼久,我對萩松的愛還是不變真是太好了QQ

以下是超短篇小說,BL有請注意。

如果有姐姐借給你漫畫62.63集的人也請不要點進來看,拜託了m(_ _)m



他在一個可以看見美麗黃昏的咖啡廳,
在認識現在最要好的損友認識之前,總是在這能在看到他在這家店裡喝咖啡...
之後在大學裡相遇,進而相識...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儘管台詞他在心裡演練過很多遍了,不過心裡的緊張一直無法排除,自己從來都沒有這麼緊張過...

「真是糟糕啊...」松田不經意的說出口。


昨天晚上松田胡亂寄了封Mail給萩原,上面只打了:

"明天上完課在老地方見面,我有話要跟你說。"

過沒多久收到回信,只有兩個字:

"OK"


回過神,只見萩原的身影出現在咖啡店門口,臉上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兩人再點完餐,喝了一口店員送上的咖啡後,萩原開口問:

「松田,特地找我到這來有什麼事嗎?」

「那個...萩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黃昏的光線照在松田臉上的關係,
總覺得臉好像比剛才更紅、更熱。

他先是吞了口水,又做了深呼吸後再度開口。

「萩原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報考警視廳的爆裂物處理小組?」

那對松田來說,是如同告白的話語。



--

松田你絕對是誘受(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