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墓参り

既然部落格的副標是紀錄與現實戰鬥的日子,那還是要寫一下生活瑣事。

4月5日是清明節。

是說自從阿公去世前就離開了至少生活了15年的家,在此之後就已經很少回去了...

現在在老家的某個房間裡還有我以前買的漫畫及學校的教科書...

想要把那些集合在一起...至少還要再等兩年。



這次回去後發現大家都變了XD

兩個堂弟再也不是正太我好傷心QQ
四叔的髮線好像後退,也有發福的跡象。
大堂哥也是一樣的情況...
然後爸就不用說了,他好像比以前更胖了...
(所以忍不住擔心我哥起來了是怎樣ww)

看到這樣我就忍不住問了:
「我記得阿公很瘦阿...怎麼大家都胖胖的?」

四叔就回了:
「因為我媽媽她很胖。」

大堂哥好像同感的樣子...

好吧,其實我還滿想知道阿婆長什麼樣的...
畢竟她在我媽嫁進來之前就已經去世了...
聽說五叔手上有張黑白照,改天再跟他要。


另外,每年掃墓都一定會碰到的事──爸那一輩兄弟為了阿公的事而吵架。
二伯父倒是好像看開了(?)
五叔好像跟這件事完全無關的樣子(?)

說真的不希望也不想要跟自己的兄妹發生同樣的情況就是了...那很難看。


拜完祖先回到家後終於拿到了日檢N1的檢定證明XDXD
不過語彙跟讀解實在不是很滿意,所以今年12月還會再考一次吧,恩。

離開桃園媽有跟我說,其實妹很羨慕我單趟只要花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好。
可是那是現在的狀況啊XD
那我前五年在高雄的時候怎麼辦啊(汗)

這次唯一慶幸的是,老家的信件沒有我的超速罰單(喂)
好啦我知道啦,我會安全騎車的。

最後趁這次打網誌的機會更新了一下BLOG。
也把放在天空的mero的嵐(らん)給帶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