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貝柯] 紙門的另一邊

「柯南,怎麼了?」
走出門外,闔上紙門。我被柯南叫出到門外的走廊上。
「其實是這樣的…」柯南湊到我的耳邊。

(可以陪我演一下戲嗎?)

說完之後柯南馬上抓了一下我的頭髮,並取下眼鏡跑到白鳥與佐藤相親房間的紙門前。
速度快到連擔心易容被破壞的時間都沒有。

「柯南,等等!」
想要抓住柯南卻撲空,沒想到下一秒自己的背被當成跳板,把眼鏡放到紙門上的木溝。

「咦?」他的眼神裡,似乎另有所圖。

只見他開始把玩他所帶的蝴蝶結領帶。

──就在此時。

「佐藤美和子警部補!」
出現了高木涉警官的聲音,但那並不是由所我發出的。

原來如此啊…
我笑了。

「很抱歉在休假的時候打擾妳,有事件發生!是否能過來協助呢?」
我接下來講了這句話。

「高、高木警官!」
可以清楚地聽到紙門的另一邊傳來的名為佐藤美和子的聲音。

「高木警官!咦?高木警官?」
在紙門打開的同時,聽到她再次呼喊。只是沒想到在門外的卻是我跟柯南。

而在此時我也拿回眼鏡並戴上並把髮型弄回來。

「柯南?」
「高木警官他啊…」面對那位女警,柯南下一秒慌張地把他手上拿著蝴蝶結領帶藏到身後。

「高木警官他剛剛往那邊走廊跑到門口了。」
我順勢說出了這句話,同時並指著方向。

「真是的!」那名女警就朝著我指的地方匆忙的跑掉,也沒注意到有人在叫她。

之後跟柯南的眼神交會,眨了一下眼睛。

其實這樣還滿有趣的嘛(笑)
忍不住在心裡如此想著。

--

我不是在期中考嗎...(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