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快開學了

來說一下近況

CWT
1. 前一天不曉得吃了什麼東西,在肚痛又腹瀉的情況下去了第一天,當天晚上掛急診
1-2. ...仔細想想這還滿瘋狂的
2. 前述,所以理所當然沒有買什麼東西,到是該見到的人都有見到。
3. 我忘記戴貓耳orz

FF
1. 嗯..哥拜託我幫忙買幾本膚色本...是說我也買天譴本了啦,沒資格說就是。
2. 照CWT今年一共租了三層新體來看,FF實在是沒資格說"全台最大的同人(ry"
2-2. 有沒有機會看到CWT同時租三層新體+舊體全包的那一年啊...
3. 主辦有義務教導新聞記者,而新聞記者跟參與者必須自重。
3-2. 雖然前者自重的可能性......
4. 下次我也要中午後才去,不用排隊省了很多體力,雖然有些本賣完也買不到了就是。
5. 有沒有剪頭髮就認不出人的八卦?學長倒是很好認。
6. 開始有想要cos倫☆語老子的想法,鞋子到底要怎麼做啊...

最近在聽翻某部動畫,終於體會到幾件事。
1. 沒有字幕稿真的很難翻
2. 萬一翻譯者精神不濟又亂翻的話,結果就像看到電視上翻的亂七八糟的翻譯一樣想開罵
3. 沒想到某聲優的聲音曾這麼年輕過...真的嚇了我一跳。



以下是近期某時事感想


最近的新聞都一直在報那個事件,
電視台一直重複撥到連我自己都感受到精神疲憊了,
連想好好關個電視讓耳根清靜都做不到,
因為就算關了電視,家人還是會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
接著沒有營養的新聞就一直荼毒著一定會看新聞順便配飯的觀眾,然後無線循環。
所以,新聞的品質也就跟著每況愈下,業配的新聞也就跟著越來越多。
我真的不曉得這到底是怎麼了,因為就連我自己有時不小心也會跟著陷入那種情境之中。
但是,我還會想去試著思考。
人如果失去了最基本的思考能力的話,那就只不過是個活死人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