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萩松よーつД`)・゚・。・゚゚・*:.。..。.:*・゚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要喊一下XD

是說剛剛看了某人畫的萩松圖之後翻了一下原作...
黑西裝+黑領帶...
這只能說是喪服了,為什麼身為這個配對愛好者現在才發現這件事呢Orz

是說萩原你還真是罪孽深重啊,
你走了之後留下的是只想幫你復仇的松田啊...


以下是某一年寫的萩松這個配對的拙作,男性同性愛有,請注意。


タバコ - 香菸


「松田,上頭希望你能夠在仔細考慮。」10分鍾前,上司對我說著。


「嘖!又被退回來了。」我坐在辦公桌的椅子上。


在萩原死後已經不知道申請多少次轉調,但每次給我的都是"上頭希望你能夠在仔細考慮"。

正當我想忘記這件事,要拿菸出來抽時,卻從口袋拿出裡面連根香菸都沒有的菸盒.....


「嘖!又沒了啊~~」我抓了抓頭,起身往休息區去買香煙。


在休息區裡可以看到忙裡偷閒的警察們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小憩。

而我走到販賣機前,把零錢投下去,按下自己要抽的牌子,咚!

30秒後,買好香菸的我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嘴巴含著濾嘴,對著煙頭點火,手上把玩著剛剛拆封的菸盒。


「香菸.....嗎?」我的思緒在此時飛到跟萩原在一起的時光。




「萩原,你在這做什麼?」在一次任務結束後,在只有他一人的休息區裡看到了他。

「抽菸,要來一根嗎?」他從煙盒裡拿了一根菸出來。

「呃...不了。」

「該不會松田你還沒有抽過菸吧?」

「是沒有。」

「那這樣你是要不收我給你的東西囉?」

(真是個看透人心的傢伙)我心想著。

接著,在拿起香菸的同時,萩原將他手上的菸給熄掉,順便把打火機拿給我。

我點起了萩原給我的菸,吸了一口。

「咳、咳咳!」第一口還沒吸完就已經嗆到。

「這種感覺怎麼樣?」他問我。

「你是挖苦我的嗎?」我把煙拿下,用不爽的語氣回他。

「習慣就好了嘛~」他再從煙盒裡拿起一根菸,接著把濾嘴的部分含起。

我再次含起菸,再吸了一口。

「呼~」把煙吐出,感覺還不錯。

荻原此時漸漸靠近我,他的煙頭碰到我的菸頭,然後吸了一口。

「呼~」這次換荻原把菸給吐出。

(這樣的感覺不錯呢!)

時間就彷彿這樣靜止著。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