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吵死人的宣傳車

昨天在上課時,老師一直有意無意透露出他的(消音)傾向就算了。他講了一句踩了我底線的話。

「英文的文法跟中文文法相似,就跟日文文法一樣」
之後他拿出來舉例的是英文跟中文...

聽不下去的我馬上就反應
「老師,日文文法動詞是在後面。」

如果日文的文法跟中文一樣的話,我就不會改變我說話的習慣了Orz
特別是在日翻中的時候。

在上完這位老師的課之後,在餐廳碰到上學年教我同一門課的老師用日文跟我打招呼...
我卻沒辦法用日文回他|||||Orz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微妙,就好像泡溫泉一樣。


***

以下有某小學生偵探的近期連載劇情捏她





(聽說是板上的賭盤,不過第一項到底是誰下那麼多的XDD)

800回年貢說真的怎樣都無所謂了。
貝爾姐的個性不要崩壞就好,說真的。


另外這是在柯南中跟鋼彈相關的人名整理(別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