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呢,說穿了就是管理人自我滿足的產物。
內容不一定跟柯南有關,也有一部份是日常生活生存報告。
(所以如果是因為要追柯南消息而找到這的網友,
麻煩請移駕到PTT柯南板或是巴哈姆特的青山剛昌版。
在那邊的消息絕對比這邊多很多)


另外這裡偶爾會有一些小更動,
例如說會新增欄位或是更新某些欄位的資料之類的。

ax9314 於 '12.01.01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回首這一年

https://twitter.com/#!/ax9314/status/148681933151404032
↑推特懶人包,不過是日文的。

一月
生日那天依舊逃離不了期末魔掌。
然後期末考完後去去年夏天打工的地方工作。

二月
跳痛的哆啦A夢替歌 (別窗)
久違的感冒,這次好像很嚴重
過年後繼續工作
再來是同人場跟漫博
....對喔我說要放同人文放到忘記(被打)
開始把某兩人擅自配對XD

三月
回母校看學弟妹的畢業公演
在加油站打工
311地震
翻譯被盜用,去你的記者

四月
加油站的打工做不下去...
家人又在跟我說之前轉學考的事
關閉以前的天空部落格

五月
跟在網路上認識已久的香港網友見面
推理ONLY超有趣的啊XDDD

六月
因為某件事 在租屋處當了三天的家裡蹲,
最後被家人拖回家
另外亂入了某日站企劃 主催真的非常謝謝你m(_ _)m

七月
跟去年同期一樣的打工
柯南電影網聚(PTT柯南板+DCW的順大團)

八月
繼續打工
在漫博的普社區敗了鋼鍊跟柯南的DVD
因為一塊玻璃而搬家
我討厭抽血QQ

九月
一個人去沖繩玩
直接從桃園騎車到台中
去九族玩(機車來回) 結果途中手機掉了
柯南換了配音員 超想哭
在長庚睡了一整天
花了九個月,終於把哥給我的遊戲給玩完

十月
鐵劑鐵劑鐵劑
每周二固定會跑行政大樓 幾乎每次都會哭是安怎
然後沒動力 不想做事

十一月
沒動力 不想做事
鐵劑鐵劑鐵劑
周末我哥會來我這

十二月
不曉得為什麼腦中冒出昴蘭的配對(爆)
家人問了我一句:好久沒回來了,下次什麼時候回家?
我哥繼續在周末亂入



恩,再過不到一小時今年就要結束了。

要打什麼結語已經不知道了。
總之,謝謝各位,也請大家明年多多指教。
良いお年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